0
看不懂了,
0
输急眼这个毛病也伴随你很久了
2
输不输急眼,这种票都是不能进的票,这是纪律性的问题,赢了也就是侥幸赢一次,输了你的本金还能保住多少?这种票根本不可能去看的,你的审美还是太差了,我只能说提醒一下你,有些票能看能做,有些票是完全不要去看的。
0
1
之前看很多大佬龙空龙模式日内大回撤的时候强制空仓,确实是有道理的,人类想靠理性战胜情绪确实好像是不太可能,能靠制定一些硬性的标准和规则来约束自己可能已经是最好的方式。。。兄我无意评判什么,只是有感而发,与君共勉。
0
没有半点别的意思,反正觉得看好一种模式就坚持。分仓搞我昨天持仓红板,
华盛昌,还有
天邦食品,圣阳,以为今天大赚,结果只一个有溢价,今天打板哈药错了,打了
大胜达炸成麻花,哈药我判断失误以为今天继续分歧,医药避险科技起来了避险失效,反正我会坚持不了一种连板。
0
亏太快了老师,稳着点吧
6
不管你是不是急眼了,其实你都不合适操作那么多资金,第一你的模式不稳定,拿钱来测试不稳定的模式。 第二你急于暴利,又没有控制好仓位或者波段,起码没有找到其中稳定的方法。 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减少仓位,等自己资金曲线稳定了,再加仓。难道担心市场关门吗?
1
不要来回换模式,坚持自己的想法,减少操作,做有辨识度,有预期的。看好就满仓干
0
所以说你在变,连板没有错吧,错在选股当然想稳低吸也行,就是看你来回变,一开始看你做主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