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止损单如何挂,求指教
0
周五进了st正平,上升趋势正在形成,麻烦点评一下
2
交易的真的就像《海龟交易法则》一样,建立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正期望的,重复的执行
2
我缴了十几万学费,才理解并学到这一招,以前都是乱买,多亏在下降趋势中。希望把这一招学精学透,努力回本,2007年开户,前前后后亏损上百万,头发白了,身体垮了,目前还在负债,希望这次可以做到知行合一
1
打板好累的,要时时盯盘,要极强的克制力,我打板估计做不好,趋势交易相对轻松点,止损挂好止损单,收盘看一眼即可,不用时时盯盘,没那么累的
0
9哥放弃打板了吗
1
入场逻辑就是收盘站稳20日均线,出场逻辑就是跌破20日均线
0
20日均线止盈?入场没看懂,站稳20日线然后有逻辑吗
0
恭喜
5
早就不打板套利了,都是趋势交易系统,我后面一直在用MA20做ST *ST 5cm趋势,下面是我最成功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