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规则,复利!

26-03-10 10:35 703次浏览
xujiu43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规则,复利!简单的四个字,多少人追索一生。——fef6688

交易的真正核心只有一个:

一致性执行 > 任何神级策略

• 不是选10日均线还是20日均线,或者哪根均线

• 不是止损3%还是4%

• 不是止盈5%还是20%

• 不是你用什么指标、什么战法

所有技术,都是工具。
唯一决定你赚不赚钱的,是:
你能不能重复、稳定、不走样地执行一套规则

• 今天用10日线,明天用20日线

• 今天严格止损,明天扛单回本

• 今天轻仓,明天重仓

这才是稳定亏损的根源。

一套普通规则 + 铁一般执行 = 稳定盈利。
一套顶级规则 + 三天两头改 = 稳定亏钱。

交易不是比谁的方法更牛,
是比谁更能守住自己的规矩。
能重复执行,就是最高级的交易能力。

别改,别乱,别怀疑,一直做!

你已经站在赢家的门口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徒真

26-06-13 11:37

0
止损单如何挂,求指教
徒真

26-06-13 11:35

0
周五进了st正平,上升趋势正在形成,麻烦点评一下
xujiu439

26-06-13 11:32

2
交易的真的就像《海龟交易法则》一样,建立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正期望的,重复的执行
徒真

26-06-13 11:28

2
我缴了十几万学费,才理解并学到这一招,以前都是乱买,多亏在下降趋势中。希望把这一招学精学透,努力回本,2007年开户,前前后后亏损上百万,头发白了,身体垮了,目前还在负债,希望这次可以做到知行合一
xujiu439

26-06-13 11:27

1
打板好累的,要时时盯盘,要极强的克制力,我打板估计做不好,趋势交易相对轻松点,止损挂好止损单,收盘看一眼即可,不用时时盯盘,没那么累的
妍蚺

26-06-13 11:22

0
9哥放弃打板了吗
xujiu439

26-06-13 11:12

1
入场逻辑就是收盘站稳20日均线,出场逻辑就是跌破20日均线
买了一只股

26-06-13 08:48

0
20日均线止盈?入场没看懂,站稳20日线然后有逻辑吗
汇文路小法师

26-06-12 20:18

0
恭喜
xujiu439

26-06-12 20:10

5
早就不打板套利了,都是趋势交易系统,我后面一直在用MA20做ST *ST 5cm趋势,下面是我最成功的一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