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贴单实盘,一是无聊,二是向股海贼王兄学,他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实盘,真的佩服他的韧劲和坚持,希望能向他学这种精神,三是向死而生,股海贼王兄那时还不是向死而生,因为他那时年轻,而且就是单身一人,一人吃饱全家不饿,而现在的我完全不一样,已经过了不惑之年,上有老下有小,还是一无所有,没有一项职业技能,往后余生或许真的只能靠交易为生。我交易系统还有一块短板就是总账户风险和回撤做得非常不好,之前只能做好单笔交易亏损的风险,却忽视了总账户的最大回撤风险,没有规则限制,导致这次大幅回撤,之前赚的不够亏的,所以希望实盘能继续加强补上以上短板,把账户最大回撤尽量控制在5%以内,要将-8%控制在极限回撤了,希望后续能说到做到。
今天实盘第一天从亏损开始,除了ST三方跌停出不来,其他全部清仓,要空仓休息,控制账户继续滑向深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