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述。
Lucky伪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1991年1月生人,属于是羊头马尾。从小生活在东北的一个五线城市,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我们这里到处都是煤炭,演变而来就到处都是矿山。父母早年离异,从小自己一人(跟随父亲),不说孤苦伶仃那么寒酸,也是相差无几。当年家里穷的是叮当响,老鼠来了,都得含眼泪走。记得小学3年级那会,一包吃剩下一半的方便面丢在桌子上,那时都是大脑袋电视机,自己一人不敢睡觉,就把屋里灯关上,但电视机开着并且声音调的稍微大一点(你要问为什么,两个字,害怕)。半夜突然惊醒,听见有什么东西一直在咀嚼,硌嗞、硌嗞作响,穿上拖鞋下地一看,原来是一只小老鼠爬到桌子上在偷吃,当时给气的,一把握紧口袋,就给丢到了炉子里。到了小学4-5年级后家里条件已经是有所好转,老爹搞了个洗煤厂,随之而来的是后妈(外加一个儿子(哥哥))。随后是中学/高中/大学,不用说大家都能想象到,各种混成绩,混生活,一直到现在早已娶妻、生子(女儿,很漂亮)。本人和妻子目前也都在上班,工资不高3000左右,家里条件怎么说呢?100平房子,两台车,无任何贷款,可以说是毫无压力,存款有40多。(早些年亏了60W)今天是父亲生日,原本是我安排吃晚饭,昨天就改成了哥哥安排,其实这倒无所谓啦,一家人都是一份心意而已,但心里多少都会感觉别扭。礼物也没有买,因为不知道该买些什么,能想到的早些年也基本都送过了。一大家子八口人,一瓶茅台 我跟哥哥一人两杯,老爹喝了半杯。兴许是喝多了吧,感慨也比较多,早些年的经历造就了我极度自卑且不自信,自从看了王志文老师天道里面的丁元英,逐渐开始醒悟,也一点点开始了自悟,我要感谢他,更要感谢豆豆,不然可能一辈子都是这个样子。可能是自信过了头,依然坚信洲际油气 并没有走完,今天竟然扛单一整天,明明已经错了,但为什么会这样呢?可能我真的不适合龙头战法吧,明天竞价过后,要从新开始,继续我的首板套利。说了这么多,你要成长起来,不要总是贪图掌控所有,等你成长起来后,再去尝试所有。当下的社会,大家都唯结果论,你过程再牛逼,就算你当过领导人,结果没两年就被下岗了,谁还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