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油一油二看样子要翘开了 我现在短线账户还是满仓石油股 也不打算走了
0
有人敲地板啦
0
@老猪炒股 整天这样玩,市场怎么能好,哎,又是垃圾时间
0
诸葛
润泽科技怎么看啊,目前被套,这几天好几次有解套机会都贪心了没跑,后续还能解套吗
0
洲际今天必开
0
在车上了就坚定信念吧,外面不一定好。
0
老哥,这个哪个是不是不好选?
0
总体给人的感觉今天修复是不及预期的,要么是各个方向的领涨表现的不积极,要么是小弟没有加强强度。市场本身也是缩量反弹,上午超跌方向反弹的分支很多,买力跟不上,下午大部分就要开始回落了
1
布油慢慢拉起来了,战争根本没结束,船也还过不了,川普这人本来就爱嘴炮,谁信谁sb
5
亚太股市持续回落 原油开始走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