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打板之手,龙四
1
猪哥,我真的怕石油股今天跑不出来,不会直接封死吧
0
完蛋了
0
先点赞,再看
0
点赞,再看
2
你以期货的角度看股市就是问题所在,战争突然开始的阶段是震惊恐慌期,以股票的角度就是预期事态扩大化,严重不可控预期,一旦战争进入僵持,两边各不相让,但又搞不死对方,那预期就是长时间战斗或者戛然而的预期,战争不可能永远持续,尤其对美国,预期变了。而且石油发酵节点也不好,周末开始,周末加强,刚开始的混乱,逐步回归理性,期货更反应真实价格端像金子一样可以直接兑换,而股票就像金矿一样,需要时间成本,而情绪最背离的就是时间
43
这口水利好真是没谁了。3月10日+思路+消息:昨天大盘指数下探回升是给了市场很大信心,加上昨晚消息特朗普的口水利好战争基本结束还说要接管霍尔木兹海峡,G7拟协调释放石油储能,这也缓和了局部石油荒情况,那欧美股也是低开高走,很多股民认为今天大A能是一波反弹行情,按理这种情况是能反弹的,可一个问题是我们在这波冲突事件中并没有下跌什么,那也不应该有多少反弹的。所以大盘指数今天反弹冲高也是回落收长上引线的。
昨晚市场不少人在喊主线了,喊的最多是龙虾概念,喊第二的是算电协同,这会不会是呢,这边走边看了,不过能说的是现在股票市场都是些狗屎资金,那来什么主线格局信仰啊,就美以伊这么大事件也走的狗啃一样。另外要特别注意时间节点问题,12号是大会结束,那政策性题材是肯定提前兑现跑路的,也就是很可能11号的,所以先看看11号表现情况再聊主线问题吧。12号是大会结束,会后还有没有维稳是不清楚的,那市场资金也会有这么担心的,所以12号市场是会出现抛售承压的,所以预期12号市场是不好的,另一个角度是本身这几天市场没跌也有一定补跌需求的。
对于中东的战事也不是特朗普想停就停的下来,问题是伊朗愿不愿停,目前伊朗最高领袖是哈梅内伊的次子当选,美以把他老爸、老婆等亲属都炸死了,而且穆杰塔巴又是一个主战派,这种情况想停是不现实的。另外特朗普对穆杰塔巴表现难长久,不喜欢,以色列国防军宣称将把伊朗新最高领袖列为目标。他们还想要斩草除根的。这哪里是想停下来啊,只是在口水利好辅住股市和抑制油价而已。唯一表示遗憾的是伊朗最高领袖穆杰塔巴的讲话内容全网都找不到,看不到这内容不知道伊朗最高领袖现在的想法,不过从屏蔽内容做法看来也说明了很多东西哦。另外伊朗称不再发射弹头不足一吨重导弹,导弹发射的频率和范围将增加,射程也将变的更远。这说明伊朗现在是加强反击力度了。我短线账户现在还是满仓石油股的,现在这股票市场真的很狗屎啊,原油期货暴涨石油股就是不涨,真的无可奈何,这种非正常现象我是看不懂,也理解不了,这前面不跟涨今天会不会跟跌呢,这真是操蛋的石油股票,也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打退堂鼓,今天开盘半小时内石油股不能出现强势反转表现那就留着给量化自己玩吧。我还是专心做期货市场,今天的期货市场必然是波动很大的,毕竟内盘期货是与外盘期货是有一定联动性的,影响是有但对操盘影响也不算大,因期货可以无限多空操作。
准备发早评时候特朗普又说将取消一些制裁以平抑国际油价,这话说明美以伊并没有打完仗,还将继续。从昨晚和普京通电话,那说明取消制裁方向应该是俄罗斯的原油出口。俄罗斯石油是卖给咱的,这无形对我们石油产生压力啊。
1
是的 每天一点左右休息 马上发早评 兄弟看看
0
诸葛还没睡啊,目前被套的油气股,可以先拿一拿吧
1
三个月涨两三倍这叫涨多涨高啊 油气板块这叫人声鼎沸啊 这打仗有预期吗 这关霍尔木兹海峡有预期吗 这有预期原油期货早就提前暴涨了 怎么会等到事件发生才爆起 油气涨不动更多是黑吹造成的 历史都没真实关过 你这思维炒股还是有待提升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