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猪哥真是勤劳啊晚睡早起,就这份态度,市场都得给您发一份工资。有两个问题啊猪哥,一是昨天石油票是高开低走的,您在有先手的情况下为什么不卖出呢?而是您一般买入股票后,发现次日走势不及预期时会第一时间卖出吗?我个人每日的买卖感觉太频繁了,拿不住好票还给体制内的那帮人送了不少手续费。
3
呵呵
1
兄弟早上好
1
打板之手,龙五
1
不会跌停的 跌停有的是资金在接 全球石油缓解不了 俄罗斯石油现在去增产也是杯水车薪 也远水解不了近渴
1
呵呵
0
感谢兄弟点赞支持
2
哎 你现在说啥都对 确实股票没能如预期的涨 可你就是自我自想 从上周三开始到现在 你到底看没看市场内容哦 周三晚上就出假消息说霍尔木兹海峡可以正常通航 说挂中国国旗就可以通航 直到现在只有两艘中国船通过了 其他国家的船也一样 根本无法通过 只有伊朗的影子船能通过 就是从这天开始到现在假的造谣消息就根本没停过 真的以为你对事件理解就对吗 呵呵
0
猪哥早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