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先赞后看,感谢猪哥!操蛋的股市,操蛋的股。老哥如果走了一定说下啊。去了哪个方向也说下啊!祝老哥期货暴赚!
2
油气板块这次是没有跟期货上涨 到底跟不跟跌我现在也不清楚 但油气股票今天是会情绪化波动的
1
今天情绪化波动是必然的 海峡并没有开放 如果开放何必还要放开制裁呢
1
我觉得兄弟没必要悲观和极端想法
0
诸葛,是不是股票不完全跟期货,但是期货跌了股票好不了吧
0
兄弟考虑可转债这样做法也是可行的 毕竟能避开晚上的不确定性因素
0
川普宣布伊朗海军46艘军舰全部被击沉,对霍尔木兹海峡无威胁了,被困油轮开始通过了。
1
兄弟别忘了现在是两会期间 神秘资金的干预造成的 12号兄弟就明白了
0
兄弟早 A股市场是不按逻辑来的 是只能随机应变
0
早啊猪哥,现在只能随机应变了,不按逻辑来了市场,特殊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