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边是天堂一边是地狱,真的想不明白。-3.9复盘

26-03-09 15:23 14562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三大指数虽然今天还是全线收小跌,可今天三大指数都是下探V回升,对比下外盘亚太股市,这大A表现是非常强的,而且还是靓爆全球,这一切的功劳都要归功于大A背后的神秘资金,因为现在是大会期间神秘资金是不计成本的进行保指数的,所以我们才能稳如泰山,不过大会是12号就结束,这稳指数还有两天时间,现在是不清楚大会结束后那神秘资金还会不会继续对三大指数进行强行干预维稳,所以明后天大盘指数还会稳如泰山的,就是大后天兄弟们就要谨慎些拉,预期要下降些,那想法也不能太多。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低开下探V回升。上证指数 跌0.67%报4096.60,深圳成指跌0.74%报14067.50点,创业板指 跌0.64%报3208.58点。两市共计成交26706亿,较上个交易日是增量4513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板块有算力、电力、AI应用等。
1. 实际涨停家数50家,实际跌停家数10家,封板率56%。
2. 上涨家数1423家,下跌家数3964家。

市场总结:整个市场个股普跌,亏钱效应一般。我短线账户继续保持满仓石油股,今天也还是做了T,对于油气板块我是被磨的完全没了脾气,真的不知道油气股到底犯了那一条天条了,遭此磨难,无论内外盘原油期货怎么疯涨,油气个股就是死活涨不动啊,就是涨停也被砸开还被砸下来,玛德这是人干的事情吗,过去就是个工厂爆炸就能让板块涨三五天呢,这中东都被炼油厂,油气存储等炸了一个遍,还有疯狂的期货狂飙,就这拉垮表现真让人欲哭无泪啊。我今天期货账户涨的很嗨,这期货市场是进入牛市状态,满屏涨停潮,这体感是幸福满满。这期货市场现在就是在天堂,股票市场就是在地狱,完全是不同轨的,实在看不懂,也不明白,我内心很煎熬,股票市场也有想打退堂鼓了,今晚在思考下吧。


思路计划于明日早上发在帖评论里。


=============================================================

情绪高标区(4个):
---
顺钠股份 -逆变器+算力,4连扳,
---
王力安防 -智能经济,4连扳,
---
美利云 -算力,3连扳,
---
金开新能 -算力+电力,4天3板,
---

=============================================================

晋级二板区(7个):
(1)宁波建工 -算力,2连扳,
(2)韶能股份 -电力,2连扳,
(3)拓维信息 -算力+华为昇腾,2连扳,
(4)三星医疗 -变压器+算力,2连扳,
(5)协鑫能科 -算电协同,2连扳,
(6)赤天化 -化肥+甲醇,2连扳,
(7)万泽股份 -燃气轮机零部件,2连扳,

===============================================================

特别感谢@苏皖云贵 打赏500积分兄弟大额打赏支持

感谢@顺势而为18 @杜天亓 @coastline36 @撬板小虾米 @哈哈王大 @薛定谔的喵08 兄弟打赏支持===============================================================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174
评论(5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生活爱自己

26-03-10 08:44

0
a股的尿性不批量核按钮都算好的了
博宏

26-03-10 08:37

0
点赞支持,16888,这是口水利好,伊朗也发文说,战争是否结束,伊朗说的算,W油回来些,今天国内汽油大幅涨价,可惜股票市场不买单。猪兄走了喊一声。
Why19790928

26-03-10 08:34

0
兄弟是做短线的,我做中长线,可能区别较大,短线我做不来。不过我们国家的股市确实是正政策市场。
天道门

26-03-10 08:30

0
快艇和步枪火箭筒就可以封锁海峡了。你当船员去挨打?
果敢红泥小火炉

26-03-10 08:28

0
其实昨天已经情绪化过了,今天情绪化应该会好一些
跳动

26-03-10 08:23

0
老猪啊,特朗普解除了和俄罗斯的制裁,降低油价
小虾米233

26-03-10 08:20

0
猪哥,期货这样表现,开盘半小时想红估计很难吧
阿鹤

26-03-10 08:19

0
中石油,中石化总不能跌停啊
老猪炒股

26-03-10 08:18

1
好的兄弟  股票持仓有变化会及时说的
老猪炒股

26-03-10 08:17

4
伊朗是用无人机和导弹打的船 和军舰没关系 特朗普现在就是喊的口水横飞 真正常通航 何必早上还发取消制裁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