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午拉升超10个点,1点30时的换手尽量不超早盘的5倍,最好是3、4倍,1.30分后的换手不能大于早盘的换手
0
至少有4波拉升,中午收盘前有10个点以上,下午2点看30分时看有4个接近早盘换手的,或者有3个超过早盘换手,日线看全天是昨天的3倍以上,第二天可等,经常有冲上5个点以上。
下午开盘拉升的,日线看是走上升趋势,下午放量拉升5到7个点,换手一定要大于早盘,至少差不多,日线看只要比最近放量就行,下杀3个多点可以开始建仓。
下午开盘拉升的,日线看是走下跌趋势,下午放量拉升10个点以上,换手大于早盘,日线看明显放量,下杀到4个多点可以开始建仓。
大盘走上升通道,行情比较好,找有多波拉升且涨幅少,有点放量的股票。
0
有多波上升的小阳线在大盘日K线不好的情况下,胜率不高,反而下午拉升的能在各种行情下能有好的表现。
0
每天都要寻找有几波上升涨10个点以上的,找不到就根据市场的情况选,行情向好时,选有多波上升的小阳线;行情不好或上下振荡时,选下午拉升的票。
0
下午拉升的,一定是下午开盘后拉升的,现在遇到早上收盘前开始拉,下午开盘后继续拉的不行。
0
模式有以下几种:
1、早上不好,下午也不好。有两种可选:(1)下午开盘后拉升的,开盘价即为最低价,这种情况分两种,日线走下跌通道的,下午拉升超8个点,放大量的,是昨天的2倍多以上,买点是在高位下杀4个多点时买入(2)另一种情况是日线走上升通道的,下午拉升5-7个点,要求下午拉升的量超过早盘的量,买点是在高位下杀4个点时买入。这种走法感觉很多情况都能用。
2、开盘后不好,后面慢慢回暖,下午也好转。有一种可选:从30分时看,换手逐步放大的,全天的换手都有放大。
3、早上好,下午也好,可选上午和下午都有多波上涨的,涨幅最好少于7个点。
4、除单边上升外,其它情况均可用,涨幅超10个点,盘中有多个小山峰(4个以上),而且每个山峰都差不多。
其它模式不要做,认真地做好上面的模式,等稳定盈利后才学其它的,我的能力不高,以后能赚钱就很不错了,就不要想着不切实际的幻想。
0
昨天有两只下午拉升的票,下午上涨超过7个点,今天都可以轻松赚钱,我看了一下,他们的换手都很大,超过2倍,从日线上看明显大的;而过去看到5-7个点,其换手虽大,但没有十分明显。昨天进的是涨10以上,有多波的,能轻松赚钱。
0
下午拉升的票买点在哪,在高位下杀3-4个点,可买入,或者等到下午2点半后买入
0
昨天普涨,今天涨得好的是涨幅超10个点,有6波拉升走势的。下午拉升的是5-7个点(下午拉升)。
0
认真做好尾盘买入手法,市场总是多变,自己的能力不高,又不勤快,何必追求多种手法,只专于一种吧。加油,为自己打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