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查看了一天里有多波上涨的,发现一个规律,从分时看,长线(量大)基本上都是黄色的。
0
不管哪种走法,一定要放量,3倍以上,上升通道的票,可以是温和放量(3倍以内)
0
今天有一种走势,放大量,日线看是平时的4倍多,从30分时看,有下跌时的换手比早盘大,但从分时看,黄色的长线非常多,长的线全是黄色的
0
下午拉升,第二天涨停,现在发现2只,其共同点是下午拉升12分钟,30分时看,下午的换手是早盘的2倍或2倍多。
0
下午拉升的,最好是最高量(最高点)在15分钟以内,如在20分到30分之间,最高量一定要在20多分时,也就是此时的量要明显高于下午开盘后的量。
0
下午拉升的,现在看到能大涨的都是下午高点或量能高点在1点12分
0
以后止损设为5个点
0
11点多拉升的,选绿盘开始涨,到下午要涨超10个点的,之后没有放量下跌的
0
下午拉升的和涨幅超10个点的拉升过后不要选下跌放量的,涨幅超10个点的从30分时看,换手超早盘2倍的不选。
0
涨超10个点,有多波上涨,30分时看有多个接近或超过早盘换手的,暂时看从日线看要横盘或者上升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