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尾盘进,第二天卖出

26-03-09 14:56 809次浏览
专于炒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年休市的日子,把创业板的股票看了一遍,总结了过去的模式,发现以前的买点存在太多不确定性,从上周开始,专于一夜持股法。只买两种类型的票,一是上影线短,也就是最高涨幅与此时相差不超过2个点,换手要高,也就是量大,之前最好不要放量,越前越好,起码不能小于一个月,拉升在10点前开始, 有多次的拉升,昨天不能是中阳(3个点以上),二是有长上影线,也就是最高涨幅与此时相差超过5个点火,换手要高,之前最好不要放量,越前越好,起码不能小于一个月,高点在早上,最好在10点前。
暂时写到这里,以后我都会在这里写下自己范的错。希望自己能够不断完善模式,实现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专于炒新

26-06-24 08:06

0
今天查看了一天里有多波上涨的,发现一个规律,从分时看,长线(量大)基本上都是黄色的。
专于炒新

26-06-22 11:08

0
不管哪种走法,一定要放量,3倍以上,上升通道的票,可以是温和放量(3倍以内)
专于炒新

26-06-17 09:57

0
今天有一种走势,放大量,日线看是平时的4倍多,从30分时看,有下跌时的换手比早盘大,但从分时看,黄色的长线非常多,长的线全是黄色的
专于炒新

26-06-15 08:06

0
下午拉升,第二天涨停,现在发现2只,其共同点是下午拉升12分钟,30分时看,下午的换手是早盘的2倍或2倍多。
专于炒新

26-06-11 09:55

0
下午拉升的,最好是最高量(最高点)在15分钟以内,如在20分到30分之间,最高量一定要在20多分时,也就是此时的量要明显高于下午开盘后的量。
专于炒新

26-06-05 14:35

0
下午拉升的,现在看到能大涨的都是下午高点或量能高点在1点12分
专于炒新

26-06-05 10:08

0
以后止损设为5个点
专于炒新

26-06-05 09:48

0
11点多拉升的,选绿盘开始涨,到下午要涨超10个点的,之后没有放量下跌的
专于炒新

26-06-05 09:47

0
下午拉升的和涨幅超10个点的拉升过后不要选下跌放量的,涨幅超10个点的从30分时看,换手超早盘2倍的不选。
专于炒新

26-06-04 10:06

0
涨超10个点,有多波上涨,30分时看有多个接近或超过早盘换手的,暂时看从日线看要横盘或者上升通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