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377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3:10

1
我设置了好几个调件单的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3:10

3
今天昨天没有亏钱,主要是低开的时候我补了仓,把成本降低了,然后冲高我就把它抛了,就没亏。
热干面豆皮

26-03-27 13:10

0
海兄 不错的,帮助好多人,我今天也吃到过夜的红利虽然本月还是亏的,但是希望慢慢变好,也希望海兄天天吃大肉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3:09

4
中韩半导体指数午盘拉升2.2%  我委托了好几个高价  才成交3万  还是格局太小了!
今天小红100元 不玩了
黄河路518

26-03-27 12:44

0
设置一个触发不了怎么办,不如多设置几个
宁静与致远

26-03-27 12:34

0
今天没亏钱很正常,昨天也没亏钱太牛逼了吧,大神能不能教教我,拜托了🙏  中韩上涨你大赚,中韩大跌你也能不亏或者赚钱,简直就是我的偶像,可以赐教的话我发私信给你,感谢
T345

26-03-27 12:11

0
好久没来,祝贺海兄,账户起飞。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1:43

5
中韩半导体这个如果指数大低开,低开适合低吸,我昨天低吸到了也没亏钱,今天也没亏钱。
深秋欧欧

26-03-27 11:39

0
中韩这个适合高频模式的。盘中我每次就只吸到一单,比教主赚的少很多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1:35

1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