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设置了好几个调件单的
3
今天昨天没有亏钱,主要是低开的时候我补了仓,把成本降低了,然后冲高我就把它抛了,就没亏。
0
海兄 不错的,帮助好多人,我今天也吃到过夜的红利虽然本月还是亏的,但是希望慢慢变好,也希望海兄天天吃大肉
4
中韩
半导体指数午盘拉升2.2% 我委托了好几个高价 才成交3万 还是格局太小了!
今天小红100元 不玩了
0
设置一个触发不了怎么办,不如多设置几个
0
今天没亏钱很正常,昨天也没亏钱太牛逼了吧,大神能不能教教我,拜托了🙏 中韩上涨你大赚,中韩大跌你也能不亏或者赚钱,简直就是我的偶像,可以赐教的话我发私信给你,感谢
0
好久没来,祝贺海兄,账户起飞。
5
中韩
半导体这个如果指数大低开,低开适合低吸,我昨天低吸到了也没亏钱,今天也没亏钱。
0
中韩这个适合高频模式的。盘中我每次就只吸到一单,比教主赚的少很多
1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