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375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5:09

1
记录收盘数据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5:02

13
今天免费分享过夜品种

91.4%仓位过周末 没有买避险的
宁静与致远

26-03-27 14:19

0
他们都觉得你选股很牛逼,我看到了你无比厉害的低吸和卖出技术,你的收益,买卖交易技术占了 1/3,成功从来不是偶然的,靠自己琢磨出来的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3:37

1
我12%仓位补一笔 不看金额
宁静与致远

26-03-27 13:28

0
懂了,还得敢于下重仓去补仓啊,比如我仓位 1W,是按照每个条件单都是 1W多比例去挂单低吸吗?
董富强

26-03-27 13:21

0
兄 进贡是啥意思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3:19

3
下次有大跌机会,我也低吸
菲菲飞鱼

26-03-27 13:17

0
兄最近石油大牛市啊,流动性是真的好,隔一天就有恐慌盘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3:12

3
我不指望天天吃大肉,一个月吃个几次就可以了,祝兄股市长虹。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3:11

3
昨天过夜都是进攻的品种,没有过于防御的油气,注定今天是吃不到肉的,打酱油的一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