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371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5:23

1
多谢兄的关心 祝兄股市长虹
稳健远航

26-03-27 15:23

0
厉害。今天一个都没有同车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5:23

2
那个是前段时间可能要发强赎公告,这个最近半年都不抢手,这个不用怕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5:22

2
那个油漆的话,大的有修复油漆的时候故意才安全,昨天我就没故意油漆,但是今天又是高开。我昨天故意的是进攻的,我赌的今天开盘修复,结果吃了低开。
股海漂泊记

26-03-27 15:16

2
你这个正骨周一是1字板的预期,就看封单大小吧。你这个预期太强了。
资金上万

26-03-27 15:13

0
兄,这个大中年前我被杀过一次溢价,从此2个月不敢碰,恐惧了
马丁早晨

26-03-27 15:13

0
股海兄最近进攻太厉害了,节点踩的真好。股海兄是怎么判断该买防守的油气,进攻的科技半导体的。谢谢!
一颗小葱苗

26-03-27 15:13

1
说实话看你这样买卖我真的替你着急
靑墨

26-03-27 15:12

0
butefull

26-03-27 15:09

0
老师为啥不买美诺转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