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356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秋欧欧

26-03-10 09:55

0
lof之前被套利党砸的有阴影了,现在没有套利溢价又很高,一直不敢做
小散5588

26-03-10 09:55

0
过夜了百川,低卖了
股海漂泊记

26-03-10 09:53

0
碳酸锂期货
股海漂泊记

26-03-10 09:53

0
有期货的etf  果然不能过夜,昨天还是一字涨停,现在大跌。
道长145

26-03-10 09:52

0
兄,买大中转债的理由是什么呢
股海漂泊记

26-03-10 09:49

0
最差的债,还不如过夜etf
股海漂泊记

26-03-10 09:47

0
记录开盘数据

昨天过夜的大中转债是最差的一个
0
26
稳健远航

26-03-10 08:56

0
希望好运,也㊗️兄大肉
股海漂泊记

26-03-10 08:55

0
兄过奖了,也祝兄多多吃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