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359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暗板岩蓝

26-03-10 10:34

0
@股海漂泊记 开盘准备核买 可惜瞬间拉太高了
股海漂泊记

26-03-10 10:33

1
还没有煮早餐吃,去煮吃了。
股海漂泊记

26-03-10 10:33

8
爬坑成功,下班了
这个复牌是8%  我才卖到6.5%
资金上万

26-03-10 10:23

0
兄这个债,我被他杀过一次溢价,正股-1,转债-11
股海漂泊记

26-03-10 10:05

0
不客气
道长145

26-03-10 10:03

0
感谢解惑🙏
股海漂泊记

26-03-10 09:59

1
他正股开的不符合预期,是我的话,早盘也要割肉的
股海漂泊记

26-03-10 09:58

1
我去年被lof坑惨了 现在不敢过夜这个品种。
股海漂泊记

26-03-10 09:58

0
主要看的碳酸锂期货 它正股也不错 昨天没有跳水
道长145

26-03-10 09:56

0
我以为是昨天大中正股大涨,做转债的隔夜套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