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361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EEM

26-03-10 10:53

0
卖点真好!
马丁早晨

26-03-10 10:51

1
请教一下老师挂单技巧
马丁早晨

26-03-10 10:50

1
老师是什么时候挂单的,我挂的成了废单
道长145

26-03-10 10:39

0
我是5秒成交的
道长145

26-03-10 10:36

0
理解力太厉害了,油气大面,
股海漂泊记

26-03-10 10:36

0
中韩半导体?这个开盘是8%
小散5588

26-03-10 10:35

0
我不是赚过夜高开的,低位我还加仓了冲高赚了点出来,只是卖得有些低
股海漂泊记

26-03-10 10:35

3
我这开盘第二秒就成交了。
股海漂泊记

26-03-10 10:34

2
这个是盘口
深秋欧欧

26-03-10 10:34

1
教主这券商是真快,我也是条件单秒砸卖5.88%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