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362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明同学的平板

26-03-10 15:53

0
股海老师真稳
暗板岩蓝

26-03-10 15:18

0
@股海漂泊记 被中韩半导体掏了 草 勉强红盘 这玩意儿冲劲小了现在
股海漂泊记

26-03-10 15:07

1
记录收盘数据
暗板岩蓝

26-03-10 12:25

0
是的
股海漂泊记

26-03-10 11:24

0
停牌之间可以设置条件单,复牌之后它触发
马丁早晨

26-03-10 11:11

0
老师,条件单可以在停牌时间挂单吗
股海漂泊记

26-03-10 11:01

1
过奖了,卖的一般般,一起加油
股海漂泊记

26-03-10 11:00

0
那个停牌时间不能手动挂单,我是用条件单卖的
股海漂泊记

26-03-10 11:00

0
我的是条件单卖的,时间就比较早点
股海漂泊记

26-03-10 11:00

0
兄,过奖了,一起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