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365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6-03-10 23:40

0
油有好几个,标普油气  我也有 明天吃大面了
热干面豆皮

26-03-10 22:48

0
晚上外盘大涨,我也隔夜啦油看来明天要吃面啦,可惜没有隔夜中韩,海兄明天又吃肉
股海漂泊记

26-03-10 19:41

1
赌修复
道长145

26-03-10 19:17

0
今天去油气是什么理由呢,今天-6走的,
股海漂泊记

26-03-10 17:28

0
这个货最近隔夜很刺激,不是大高开就是大低开。
暗板岩蓝

26-03-10 17:26

0
@股海漂泊记 是的没行情才来这里玩不过 这货26年就涨了50%了
股海漂泊记

26-03-10 17:25

1
这个月指数波动大,所以说不是高开就是低开
股海漂泊记

26-03-10 17:24

0
过奖了,一起加油
股海漂泊记

26-03-10 17:24

0
这个货如果指数是大高开,基本上表现很少,就指数低了或指数不怎么行,它才会表现。
格物致理1985

26-03-10 17:17

0
@股海漂泊记 这个月隔夜套利交易机会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