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366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剑仙门开

26-03-11 08:30

0
多谢解惑
股海漂泊记

26-03-11 08:21

3
我们都是做etf的,但是不一样,他做的是日内高频,他基本上不过夜,我的模式是过夜模式
全村的希望ws

26-03-11 08:17

0
大斌不服输跟你一样
股海漂泊记

26-03-11 08:15

1
老兄说的很对,分析的很对,祝兄吃肉
股海漂泊记

26-03-11 08:15

1
祝兄今天吃肉
股海漂泊记

26-03-11 08:14

0
这个中韩半导体我每天都过夜,不管他收盘什么情况,这是仓位大小问题。昨天给的中仓位不大不小。
一剑仙门开

26-03-11 04:12

0
海兄的意思,即使是10点挂单,集合竞价前,手动挂单,低于10:30集合竞价,也会出现废单。。。条件单是正解
暗板岩蓝

26-03-11 00:40

1
尾盘割了中韩 买了算力 明天要是中韩大涨 真是杀了我还难受哈哈
热干面豆皮

26-03-10 23:59

0
中韩看涨高啦不敢赌强者模式,没有想到外围大涨,还是海兄理解深刻还敢过夜中韩,的逻辑是什么呢?
股海漂泊记

26-03-10 23:40

2
油跟中韩能不能对冲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