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多谢解惑
3
我们都是做etf的,但是不一样,他做的是日内高频,他基本上不过夜,我的模式是过夜模式
0
大斌不服输跟你一样
1
老兄说的很对,分析的很对,祝兄吃肉
1
祝兄今天吃肉
0
这个中韩半导体我每天都过夜,不管他收盘什么情况,这是仓位大小问题。昨天给的中仓位不大不小。
0
海兄的意思,即使是10点挂单,集合竞价前,手动挂单,低于10:30集合竞价,也会出现废单。。。条件单是正解
1
尾盘割了中韩 买了算力 明天要是中韩大涨 真是杀了我还难受哈哈
0
中韩看涨高啦不敢赌强者模式,没有想到外围大涨,还是海兄理解深刻还敢过夜中韩,的逻辑是什么呢?
2
油跟中韩能不能对冲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