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368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6-03-11 10:36

4
今天被标普油漆坑惨了,太坑爹了,这个货昨天跌了9个点,今天只想赌它修复一个点,结果送了送了他三个点,妈的,跟踪指数大跌百分之1以上,除了中韩半导体  不再加仓了,尽量也别做t

感谢中韩半导体,让我回了一点血,今天亏600,认了。
股海漂泊记

26-03-11 10:19

1
记录开盘数据
今天又大亏了  以后跟踪指数大跌1%以上  除了中韩半导体  不再加仓做t了。  今天又多亏了一千多了。拉黑标普油气etf  原油lof  都拉红的 它瀑布杀
0
哎呀早上进了港股药,失算
股海漂泊记

26-03-11 09:09

1
不要问我为什么模式很多。不是什么都可以做,关键要适合你。
全村的希望ws

26-03-11 09:07

0
你为什么不做高频
股海漂泊记

26-03-11 08:44

3
过夜就是赌啊  看好指数修复,或者看好指数修复或者大涨都可以过夜。
最爱炒股2023

26-03-11 08:42

0
股海兄好,我感觉etf过夜的次日预期完全不明确,请问你是如何建立预期的?
股海漂泊记

26-03-11 08:39

0
不客气
股海漂泊记

26-03-11 08:39

0
这个大低开也吃了不少  有时候是可以不过夜的
久日阳光

26-03-11 08:34

0
中韩半导体是你的福将啊!你的盈利90%都是靠的这个,怪我自己没有坚持这个,有时候过夜有时候不过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