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369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暗板岩蓝

26-03-11 14:18

0
@股海漂泊记 是不是手动再快也不如机器快 这样能秒买到
股海漂泊记

26-03-11 14:14

1
是的
打板阿阳

26-03-11 14:06

0
佩服
暗板岩蓝

26-03-11 13:56

0
@股海漂泊记 条件单买是设置十点半的条件单核买吗
股海漂泊记

26-03-11 13:08

1
下午盘口,开盘抢的太厉害了,委托的价钱太低了。才买到38%筹码  赚了300元。
股海漂泊记

26-03-11 12:37

0
我主要就是靠他高开赚钱
股海漂泊记

26-03-11 12:37

0
卖飞说明眼光好,你真能拿
仙姑酱

26-03-11 12:36

0
中韩半导体高开概率太大了
小散5588

26-03-11 10:50

0
过夜的这个,卖飞了
久日阳光

26-03-11 10:45

0
我觉得你可以放弃其他的了,只做一个中韩半导体,这个太妖了,涨的时候比指数多,跌的时候比指数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