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380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暴利小熊猫

26-03-11 17:15

0
可以参考下石油的趋势 石油和科技现在属于翘翘板 如果石油涨势明显的话 对整个科技板块负面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比如说今天凌晨那波跳水 注定今天中韩开盘拉升不会太大 一点拙见 见笑了
股海漂泊记

26-03-11 16:59

0
过夜了就安心接受结果吧,明天再做好应对策略。
一剑仙门开

26-03-11 16:10

0
感觉中韩应该问题不大,反而是机会,今天下跌属于提前预判了,美股美光、西部、闪迪都是两根阳性,今天韩国指数,也是红盘。。。中韩的庄控股非常游刃有余。。。包括海力士走势,都是对今晚美股,做了提前预判,只要美股半导体反应不过于激烈,明天应该是好机会
股海漂泊记

26-03-11 15:47

1
兄分析的有道理
暴利小熊猫

26-03-11 15:30

0
谢谢兄解答 我觉得也是如此  今天英伟达发布信息下周16-19召开科技会议 我感觉庄家要趁这几天洗盘压溢价 为下周拉升保留空间
股海漂泊记

26-03-11 15:05

0
记录收盘数据
股海漂泊记

26-03-11 14:50

2
这个中盘半导体明天低开的概率大,你可以不过夜,明天几点等低吸。
股海漂泊记

26-03-11 14:50

0
我每天都会过夜,不管他什么情况,只是仓位大小。
暴利小熊猫

26-03-11 14:28

0
海兄 看了三星和海力士跳水回落 再加上连红两天 中韩溢价高 明天预期是不是不太好? 请教一下 您今天过夜否呢?
股海漂泊记

26-03-11 14:28

2
因为我要挂很多条件的,条件它它可以一下挂很多,手动的话太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