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383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暗板岩蓝

26-03-11 20:01

0
@股海漂泊记 相信你可以的 兄 拼上一切 干就完了
股海漂泊记

26-03-11 19:57

0
我今天两顿都在外面吃的。明天自己做饭吧。
股海漂泊记

26-03-11 19:56

0
那看来没有存到钱,没有财务自由之前。只能过苦逼的日子了,等有钱了就可以潇洒了,想买什么,想穿什么,想要女人什么都有。
sharpgrylls

26-03-11 19:55

0
自己煮饭,或许就会发现意义
宁波鬼才司马

26-03-11 19:55

2
兄弟,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钱是万万不能的,钱能解决99%的问题,剩下的1%需要更多的钱,所以你懂我说的吗,财务不自由的时候人生就不自由,也就没有意义。如果财务自由了,怎么活都是有意义
股海漂泊记

26-03-11 19:54

2
有钱了就可以出去潇洒。就不缺女人。关键是现在没钱怎么办?没钱怎么过日子?
暗板岩蓝

26-03-11 19:53

0
有了钱 这些都不是事 对男人来说
股海漂泊记

26-03-11 19:53

1
我不打游戏  我的爱好就是刷抖音  然后看外围涨跌
0
打打游戏 网上聊聊天 可以网络社交
股海漂泊记

26-03-11 19:51

3
人生的意义是什么?难道只是为了赚钱吗?

现在老婆跟我分居,马上就要办离婚了。孩子基本上也跟它妈妈在一起。
我父母也不给我煮饭 我一个人躲在出租屋。我基本上没有任何社交,天天混日子。

大家有没有思考过 人生的意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