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393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慢淘

26-03-11 20:41

0
加油,等有钱了又有闲,慢慢就可以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
和炒股一样,要体验过各种错,才知道什么样的生活自己不喜欢,什么样生活。才适合自己
股海漂泊记

26-03-11 20:32

3
羡慕我的应该是我的粉丝,觉得我要炒股可以稍微盈利,但是我的生活过得不好。
股海漂泊记

26-03-11 20:27

2
加油吧!羡慕你还有个老婆,我这个老婆是名存实亡的。跟我分居了,马上离婚了
暗板岩蓝

26-03-11 20:26

0
@股海漂泊记 男人都很孤寡的 我觉得也有人羡慕你的 兄
暗板岩蓝

26-03-11 20:25

0
@股海漂泊记 怎么说呢 重要 我现在工作也不敢辞职,闺女才五个月,
老婆结婚后到现在三四年就没上过班,每个月钱都不剩,买这买那,当然也照顾家里也照顾我,
但是谁知道我没钱后谁能看重我呢,身边的男生发小,都是在拼命加班搞钱。
男人活着的意义就是搞钱搞钱,不然谁都看不起,看看身边年长的男人哪个敢闲着 哎
新启程2015

26-03-11 20:23

0
男人没钱就是行尸走肉
一剑仙门开

26-03-11 20:22

0
工作、家庭,这么多压力,都会让操作变形的。。。这种情况下,还操作这么好,天才
烟雨渔人

26-03-11 20:19

0
股海漂泊记

26-03-11 20:17

0
我现在基本是孤家寡人了,家人,家庭在你那里比较重要吧
阿潇

26-03-11 20:13

0
教主,有点本末倒置了,炒股难道不是为了和家人更好的生活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