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395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6-03-11 22:25

0
兄可以减一点肥,我体检的时候有脂肪肝,减肥的话,对身体好,瘦了自信。好的,尽量想开心的事情吧。也祝兄万事如意,天天开心。
方源的胡子大叔

26-03-11 22:19

0
我也喜欢喝点啤酒
暴利小熊猫

26-03-11 22:19

0
海兄 不怕你笑话 我180 230斤 体检指标一塌糊涂 像我们人到了中年 难免各种问题  有时候糊涂一点反而会舒服些  多向前看看 自己过得得意了 生活才能更有滋味 祝兄越来越好
独行LHR

26-03-11 22:19

0
化工期货大爆发:夜盘PX、PTA直接涨停,瓶片、纯苯、PVC全线暴涨,板块情绪拉满。
明天预计百川正股一字突破左侧压力,百川转债高开拉升。
股海漂泊记

26-03-11 22:16

0
可转债我现在做的很少,兄有空多交流,祝兄好运连连,多多吃肉
热干面豆皮

26-03-11 22:11

0
最大的乐趣就是每天在论坛和海兄交流,海兄的帖子每天必看,感觉不交流下像每天少些什么,我是在可转债的帖子发现海兄的,海兄的交易模式非常符合我的交易性格,最近慢慢也不亏啦。
股海漂泊记

26-03-11 22:05

0
好的,多谢兄的鼓励,一起加油
多肉麻麻

26-03-11 21:52

0
可以出去外面转一下,不一定非得窝在家里,我先前离婚也难受了好久,日子总得向前看。加油兄弟
多肉麻麻

26-03-11 21:50

0
羡慕,我觉得生活只是一部分,日子总得向前看,我也离婚了
暗板岩蓝

26-03-11 20:56

0
@股海漂泊记 加油兄!来一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