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可以减一点肥,我体检的时候有脂肪肝,减肥的话,对身体好,瘦了自信。好的,尽量想开心的事情吧。也祝兄万事如意,天天开心。
0
我也喜欢喝点啤酒
0
海兄 不怕你笑话 我180 230斤 体检指标一塌糊涂 像我们人到了中年 难免各种问题 有时候糊涂一点反而会舒服些 多向前看看 自己过得得意了 生活才能更有滋味 祝兄越来越好
0
化工期货大爆发:夜盘PX、PTA直接涨停,瓶片、纯苯、PVC全线暴涨,板块情绪拉满。
明天预计百川正股一字突破左侧压力,
百川转债高开拉升。
0
可转债我现在做的很少,兄有空多交流,祝兄好运连连,多多吃肉
0
最大的乐趣就是每天在论坛和海兄交流,海兄的帖子每天必看,感觉不交流下像每天少些什么,我是在可转债的帖子发现海兄的,海兄的交易模式非常符合我的交易性格,最近慢慢也不亏啦。
0
好的,多谢兄的鼓励,一起加油
0
可以出去外面转一下,不一定非得窝在家里,我先前离婚也难受了好久,日子总得向前看。加油兄弟
0
羡慕,我觉得生活只是一部分,日子总得向前看,我也离婚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