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397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无边GG

26-03-12 09:05

0
@独行LHR 转债强赎了不好说
IRONMAN2024

26-03-12 08:40

0
为发孩子,也为自己的人生价值,加油!
一剑仙门开

26-03-12 07:35

0
那你就石油、半导体之间,轮换高抛低吸嘛,这阶段股票、转债都不好做,波动大时候,又控制不住时候,就黄金防守一下,黄金看着暴涨、暴跌,转换成百分比,和股票、转债比,基本波澜不惊
股海漂泊记

26-03-11 23:05

0
好的 一起加油
股海漂泊记

26-03-11 23:04

3
我的本金早就取出来了。现在账户里的都是利润。
股海漂泊记

26-03-11 23:03

0
好的
独行LHR

26-03-11 22:56

0
谢谢老师,老师绝对是心思细腻感情丰富之人,可惜你老婆不懂欣赏,加油吧,财富自由等着您
布兰森

26-03-11 22:44

0
兄,当初您的本金是多少呢
春夏秋冬z

26-03-11 22:41

1
股哥,人生的意义就是赚钱,你模式都趋于稳定就不怕没钱,没事儿跑跑步锻炼下,分散下,慢慢都好起来了
股海漂泊记

26-03-11 22:26

3
兄过夜了百川吗?这个百川今天大高开缩量秒板确实不错,如果过夜了,祝兄明天吃大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