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为发孩子,也为自己的人生价值,加油!
0
那你就石油、半导体之间,轮换高抛低吸嘛,这阶段股票、转债都不好做,波动大时候,又控制不住时候,就黄金防守一下,黄金看着暴涨、暴跌,转换成百分比,和股票、转债比,基本波澜不惊
0
好的 一起加油
3
我的本金早就取出来了。现在账户里的都是利润。
0
好的
0
谢谢老师,老师绝对是心思细腻感情丰富之人,可惜你老婆不懂欣赏,加油吧,财富自由等着您
0
兄,当初您的本金是多少呢
1
股哥,人生的意义就是赚钱,你模式都趋于稳定就不怕没钱,没事儿跑跑步锻炼下,分散下,慢慢都好起来了
3
兄过夜了百川吗?这个百川今天大高开缩量秒板确实不错,如果过夜了,祝兄明天吃大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