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399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热干面豆皮

26-03-12 14:06

0
中韩波动小些啦 中午收盘做啦下混个盒饭钱 感觉今天隔夜没有什么好品种
股海漂泊记

26-03-12 11:55

2
那是很久以前说的了 现在盘中再做
全村的希望ws

26-03-12 11:54

0
纪律啊,不是说不做盘中吗
股海漂泊记

26-03-12 11:41

0
这个票不能常拿。可以做t
赚亿点钱

26-03-12 11:20

0
重仓在中韩个股….感觉还得拿1.2个月….耐心等待并吃面中…
股海漂泊记

26-03-12 11:17

2
中韩这个半导体这货不仅隔夜坑我,就盘中一坑我,一点波动都没有了,0.5的波动都没有。
股海漂泊记

26-03-12 11:03

3
今天被中韩半导体坑了,给了小亏0.5%机会割肉 我没有出 我的预期是吃小肉。
亏了2%  这个货越来越弱了  以后慎重过夜了
股海漂泊记

26-03-12 09:41

2
记录开盘数据
暴利小熊猫

26-03-12 09:14

0
谢谢海兄 一起加油!
热干面豆皮

26-03-12 09:14

0
准备战斗  ,希望今天能有点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