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402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秋欧欧

26-03-13 10:37

0
中韩好过巴西龟一亿倍,两次过夜两次股汇双杀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0:36

4
以为中韩半导体今天会大亏,结果小赚。
卖飞了。。。
道长145

26-03-13 10:36

0
寒武纪昨天业绩大好中韩又是低开走了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0:34

1
记录开盘数据
股海漂泊记

26-03-13 07:48

4
今天又是大面了,吃一堑,长一智。外围不大跌2%以上  小绿以后不在接盘了
道长145

26-03-12 19:34

0
感谢解惑🙏
慢慢淘

26-03-12 17:16

0
今天我也亏炸,感盘这东西不是靠说是靠多参与,试错。亏的多就会反思哪些地方不应该参与。甚至会发现很多常识问题,这一堆错的不在参与,成功率就高了。也就是盘感好了。
常识很多的,但没遇到之前对我们来说都是未知的知识。
股海漂泊记

26-03-12 15:15

2
记录收盘数据
道长145

26-03-12 15:06

0
你这盘感太牛了,有什么好的方法吗,老是做翻车。
股海漂泊记

26-03-12 14:20

1
没有机会就休息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