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总,你昨天也过夜巴西了吗?那个美元指数一般涨的话,巴西股市都要打的,就美元指数跌了,巴西股市才稳。
0
永久拉黑巴西🇧🇷
0
谢谢,是用反弹买入吗
1
我挂了好几个买的条件单 才买到一个负1%的
0
竟然这么高,看来没有大预期不好过夜啊
0
求问想要这样操作挂几个条件单啊,我的开盘就卖了
1
0
原来如此
1
昨天资金抢筹,巴西的逻辑应该是石油大涨,觉得巴西是个矿产股,晚上指数大涨,结果不按套路出牌这个货。
2
巴西这个国家好像一年利率都有14%,它的货币是每个月都要贬值的,这个慎重过夜,我也被它坑了好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