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404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1:31

2
总,你昨天也过夜巴西了吗?那个美元指数一般涨的话,巴西股市都要打的,就美元指数跌了,巴西股市才稳。
道长145

26-03-13 11:23

0
永久拉黑巴西🇧🇷
Zqcz123

26-03-13 11:13

0
谢谢,是用反弹买入吗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1:05

1
我挂了好几个买的条件单 才买到一个负1%的
深秋欧欧

26-03-13 11:01

0
竟然这么高,看来没有大预期不好过夜啊
Zqcz123

26-03-13 11:01

0
求问想要这样操作挂几个条件单啊,我的开盘就卖了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0:52

1
你看这个
深秋欧欧

26-03-13 10:45

0
原来如此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0:40

1
昨天资金抢筹,巴西的逻辑应该是石油大涨,觉得巴西是个矿产股,晚上指数大涨,结果不按套路出牌这个货。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0:39

2
巴西这个国家好像一年利率都有14%,它的货币是每个月都要贬值的,这个慎重过夜,我也被它坑了好几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