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405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热干面豆皮

26-03-13 15:10

0
跟海兄同车  也少量一点点  怕周末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5:05

2
这个我我过夜了一点,下周看有没有修复。
暴利小熊猫

26-03-13 13:59

0
海兄 中韩下周怎么看 目前这溢价太高了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1:50

1
主要是巴西股市不行,汇率也不行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1:49

1
巴西这个货也坑过我好几次的,我现在不敢过夜它了,因为它这个过夜不仅看那个指数,还要看那个汇率,巴西的利率很高的,汇率经常崩盘。
道长145

26-03-13 11:38

0
昨天看巴西还行,少进了点,谁知道直接闷杀,永久拉黑了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1:37

3
是的,这个货可以经常大跌开,主要是它的股市不行,汇率经常崩盘
稳健远航

26-03-13 11:36

0
同车巴西。本来是昨下午尾盘买买,结果玩象棋超时了,今早集合竞价买了进去,这货确实弱。
渔夫观潮

26-03-13 11:34

0
所有etf跨境中巴西是最老6的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1:31

1
直接挂了-1的条件单,我再买入驻t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