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跟海兄同车 也少量一点点 怕周末
2
这个我我过夜了一点,下周看有没有修复。
0
海兄 中韩下周怎么看 目前这溢价太高了
1
主要是巴西股市不行,汇率也不行
1
巴西这个货也坑过我好几次的,我现在不敢过夜它了,因为它这个过夜不仅看那个指数,还要看那个汇率,巴西的利率很高的,汇率经常崩盘。
0
昨天看巴西还行,少进了点,谁知道直接闷杀,永久拉黑了
3
是的,这个货可以经常大跌开,主要是它的股市不行,汇率经常崩盘
0
同车巴西。本来是昨下午尾盘买买,结果玩象棋超时了,今早集合竞价买了进去,这货确实弱。
0
所有etf跨境中巴西是最老6的
1
直接挂了-1的条件单,我再买入驻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