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410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热干面豆皮

26-03-13 15:31

0
好的 感谢海兄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5:30

2
最近隔离太难了,我都好久没隔夜转债了,现在指数不行,题材不行,没有持续性。
道长145

26-03-13 15:29

0
我去博周末反弹了
资金上万

26-03-13 15:28

0
周一看看,会不会是否极泰来,10个债全绿我还是第一次碰到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5:25

3
最近我没有做转债,没有关注到这个尾盘跳水,不然的话我会买一点点试错。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5:22

2
记录收盘数据
资金上万

26-03-13 15:21

0
昨天我白天亏了4个点,然后收盘看到百川跌了,全仓尾盘竞价进去了,今天早上5个点开没走,然后他回落之后冲到5.5我割了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5:14

2
中韩我过夜了20%  感觉韩国是下跌趋势了  不敢大仓位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5:13

3
昨天就那个百川 今天大高开  尾盘瀑布杀不敢买啊
资金上万

26-03-13 15:11

0
兄,最近不要过夜债,前天成交前十的债,昨天9绿一红,昨天成交前十的债,今天10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