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411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6-03-15 11:17

3
最近吃的不多,但是体重没掉,可能是量少,但是热量很高,今天开始吃低卡的东西,早餐吃了两个鸡蛋,再加两个西红柿,一根黄瓜吧。
股海漂泊记

26-03-13 21:48

4
这个大概率收盘跳水2%

如果收盘跌幅0.5%之内  周一给佛主进贡10元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9:59

4
看来原油要暴跌,
希望佛主保佑

周一亏损1万  之内 进贡5元
亏损8000元之内  进贡10元
亏损6000元之内  进贡20元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8:59

1
跌停吧,我提前挂单了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8:22

1
买避险品种原因是日经14:30到15:00跳水0.5%  
这个货盘后又跳水1.5% 现在拉红了!
避险50%  中韩才20%  周一计提1万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8:19

1
我日
买了半仓避险的品种  每周一都是大低开吃面  今天周五指数继续跌  我买了标普油气  豆粕etf  化工etf  一共买了11万

日了鬼了  现在石油跳水  期货大涨  周一计提一个跌停了!预计亏损1.1万
愿赌服输  
资金上万

26-03-13 16:18

0
今天一天走势太差了,不敢赌了,今天我过夜的红墙
宁静与致远

26-03-13 16:10

0
百川都连续三天大高开了,对于隔夜人还不够友好吗?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5:32

1
不客气哈
股海漂泊记

26-03-13 15:32

1
好的,祝兄吃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