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413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6-03-16 11:39

2
我负0.5%加仓12%  负1.5% 全部割肉
然后做了盘中割肉几笔
热干面豆皮

26-03-16 11:37

0
海兄早上豆破抗啦1下啊?
股海漂泊记

26-03-16 11:37

2
我的买卖点 发给你
热干面豆皮

26-03-16 11:35

0
早上豆破杀在最低点,不知道海兄怎么走的,中韩走的还行 ,本来赚的  今天搞亏啦 看来开盘还是要等下,海兄指点下这么卖啊
股海漂泊记

26-03-16 11:35

1
中韩半导体这厮今天要追高才行
魚翔长空

26-03-16 11:16

1
钱进贡给谁了?
股海漂泊记

26-03-16 11:06

2
今天小赚300元。

今天被中韩半导体坑了,坑了我六百多。开盘冲高0.3%没有卖  我的条件单是0.45%  没有触发。结果悲剧了。
一路加仓,一路亏。这个货周五比指数强1.7%  想不到今天杀溢价。
认真的雪雪雪

26-03-16 11:05

0
佛主我也要上贡
股海漂泊记

26-03-16 11:03

5
感谢佛主保佑,今天没亏钱,也没赚钱。
我按照承诺进贡了30元
股海漂泊记

26-03-16 09:58

4
记录开盘数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