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416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暗板岩蓝

26-03-16 13:40

0
一个点进的 本来准备睡一觉再卖 后来怕亏挂了个单子 谁知道涨这么多
股海漂泊记

26-03-16 13:20

8
今天就这样吧,坐了一天过山车,开盘就赚了900,中韩半导体复盘之后  开盘冲高0.3%不卖  乱搞,结果搞成小绿,我不服气,我盘中不停的搞,不停的搞,现在又回来了。
股海漂泊记

26-03-16 13:18

0
这个收盘价买了一笔,然后开盘卖了,赚了一个点
我中午还委托了价钱,我委托了0.5的涨幅都没买到
热干面豆皮

26-03-16 13:17

0
海兄 中午中韩没有搞么?
股海漂泊记

26-03-16 13:09

2
这个货早盘杀溢价真的是指数都没跌那么多,它跌到-3,哎,真的该开盘就把它割肉了,再抄底就好了。
暗板岩蓝

26-03-16 13:04

0
-3拉起来。。。
股海漂泊记

26-03-16 12:28

0
加油
股海漂泊记

26-03-16 12:28

0
我手动委托的
Huangmmmm

26-03-16 12:23

0
请教,海兄的买卖点都是限价挂单吗?
热干面豆皮

26-03-16 12:19

0
我住要是盘中做的少,基本开盘就决定今天的利润多少,看来还要是要学下盘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