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419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认真的雪雪雪

26-03-16 15:31

0
指数咋与这个etf联系,买他们的涨幅差?指数涨,etf没更上涨幅,就买?
热干面豆皮

26-03-16 15:29

0
牛 我今天还亏啦  海兄厉害  看来还是要做盘中
股海漂泊记

26-03-16 15:23

0
肯定要看指数
认真的雪雪雪

26-03-16 15:20

0
海哥,中韩etf盘中,你凭盘感买卖吗?
股海漂泊记

26-03-16 15:17

2
我只做中韩半导体的盘中
龙尾朝天

26-03-16 15:16

0
海哥开始做高频了吗?
股海漂泊记

26-03-16 15:14

1
记录收盘数据
股海漂泊记

26-03-16 15:13

2
买不到的  我负1%都没买到 撤单了
aaabbaa

26-03-16 15:10

0
10:30我委托了9个点,没买到中韩
五百万小目标

26-03-16 14:0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