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422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热干面豆皮

26-03-17 10:57

0
牛 我今天打平啦。油拖后腿啦,盘中也做的一般全靠中韩回点血,最近过夜没有大肉
股海漂泊记

26-03-17 10:38

8
现在开放评论

今天就这样吧

中韩半导体最近早盘有点弱啊,开盘居然比指数还弱。拿了三分半 冲高走了  不及我的预期。
股海漂泊记

26-03-17 10:18

1
国内的半导体真垃圾,基本上平开,格局了。破了止损位割肉的。
国内的半导体天天给中韩半导体拖后腿!
股海漂泊记

26-03-17 10:16

1
记录开盘数据

果然预期打满的 都是垃圾
昨天德国法国指数红的  汇率也是涨的 我居然亏钱。这两个货拉黑了  只有大跌才考虑过夜了
股海漂泊记

26-03-16 17:34

3
被德国骗了,期货跟现货点位不一致。我还以为会高开1%  想不到才高开0.1% 现在还跳水了 明天又要吃大面了!
德国法国etf拉黑了
资金上万

26-03-16 16:24

0
兄,周五过夜的红墙,今天7个点没走,到2个点再走,然后心态乱了,乱买一通上午亏毛了,有没有办法节制自己做盘中
股海漂泊记

26-03-16 15:39

0
这个盘中做了七笔
股市追龙捉妖

26-03-16 15:35

0
买了几笔啊,海兄,红点那么多
股海漂泊记

26-03-16 15:34

1
做盘中肯定要看指数的,指数看好才会买的。盘中我基本上是低息,追高都在做。
股海漂泊记

26-03-16 15:32

0
做盘中容易上头 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