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424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向天再借伍佰年

26-03-18 11:05

0
太稳了,股海兄可以收我为徒吗?
深秋欧欧

26-03-18 11:05

0
太离谱了,后面点开账户一看简直不敢置信,这玩意成交量也不低,上次的再22滑点1也没它这么离谱
股海漂泊记

26-03-18 11:02

1
你看下他的盘口,开盘就红了两笔。
B凡人修仙

26-03-18 10:55

0
牛B
深秋欧欧

26-03-18 10:52

0
这个百川太牛b了,有事没有竞价操作,想着靠条件单也没事,结果滑点-3%和无量妖债一样,下次这点时间我无论如何也要空出来百米赛跑
资金上万

26-03-18 10:50

0
66666
股海漂泊记

26-03-18 10:50

12
最近中韩半导体太弱了,开盘都没有冲高。以前开盘再怎么也要冲高1%  今天没有操作好,中韩半导体没有卖好,我还想吃冲高。没有触发条件,我条件单是3.8%  手动卖的,2.8%卖的  盘中可以卖到3.4%左右  少卖0.7个点。损失350元。
那个标普油气,因为原油大跳水,我竞价已经赚了1000多块钱了,不想跟他墨迹,开盘拿了40秒  卖的  没到我的预期。
股海漂泊记

26-03-18 10:45

5
记录开盘数据
股海漂泊记

26-03-17 20:36

5
完蛋了,买了58%仓位避险品种。跟原油有关,现在原油大跳水。明天吃大面了
资金上万

26-03-17 15:51

0
盘中追高一时爽,收盘账户泪两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