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428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追龙捉妖

26-03-18 12:05

0
谢谢🙏
股海漂泊记

26-03-18 12:03

3
大高开手动卖 停牌可以设置条件单
股市追龙捉妖

26-03-18 11:57

0
谢谢海兄!如果集合竞价高开,还用设置止损单吗?中韩半导体停牌,集合竞价可以设置条件单吗?谢谢🙏
股海漂泊记

26-03-18 11:34

3
你说的是原油lof吧 这个炒作情绪
油气etf  跟踪的美股xop 这个昨晚上是涨的
股海漂泊记

26-03-18 11:34

3
油气 中韩我今天手动卖的
中韩没有止损单 其他的都有设置
热干面豆皮

26-03-18 11:31

0
油气也是奇葩 ,石油跌啦 他还高开,我竞价就走啦  小红,昨天没有过夜中韩错失大肉,和海兄的认知还是有差距
股市追龙捉妖

26-03-18 11:28

0
海兄,标普油气是条件单卖的吗?中韩半导体和标普油气条件单设置止损了吗?是不是止盈止损都要设置啊?谢谢🙏
股市追龙捉妖

26-03-18 11:23

0
海兄,条件单在集合竞价几点设?如果设好,没有触发,用手动卖,需要把条件单撤销吗?谢谢🙏
股海漂泊记

26-03-18 11:10

1
不收
股海漂泊记

26-03-18 11:10

2
过夜转债滑点太大了,下次可以竞价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