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
3
大高开手动卖 停牌可以设置条件单
0
谢谢海兄!如果集合竞价高开,还用设置止损单吗?中韩半导体停牌,集合竞价可以设置条件单吗?谢谢🙏
3
你说的是原油lof吧 这个炒作情绪
油气etf 跟踪的美股xop 这个昨晚上是涨的
3
油气 中韩我今天手动卖的
中韩没有止损单 其他的都有设置
0
油气也是奇葩 ,石油跌啦 他还高开,我竞价就走啦 小红,昨天没有过夜中韩错失大肉,和海兄的认知还是有差距
0
海兄,标普油气是条件单卖的吗?中韩半导体和标普油气条件单设置止损了吗?是不是止盈止损都要设置啊?谢谢🙏
0
海兄,条件单在集合竞价几点设?如果设好,没有触发,用手动卖,需要把条件单撤销吗?谢谢🙏
1
不收
2
过夜转债滑点太大了,下次可以竞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