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436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赚亿点钱

26-03-18 17:39

0
嗯嗯我知道哈哈,就是比较巧
股海漂泊记

26-03-18 17:26

2
盘中做得少  主要做中韩半导体
一起加油
股海漂泊记

26-03-18 17:22

1
这个我是做的短线,今天比较看好半导体。祝兄多多吃肉
赚亿点钱

26-03-18 17:12

0
股海兄,难得通车!zy我满仓拿着做中长线
逆天改命三万天

26-03-18 15:48

0
海哥,你现在除了隔夜,会做盘中交易吗…?好羡慕你最近这曲线啊
暴利小熊猫

26-03-18 15:42

0
客气 我也过夜了20%  顺便博了一手明天原油修复做个对冲
股海漂泊记

26-03-18 15:17

1
记录收盘数据
快乐8090

26-03-18 15:04

0
罢工利好存储涨价啊
股海漂泊记

26-03-18 15:01

3
多谢兄的提醒啊  中韩半导体本身打算过夜1/3  你提醒我之后 我只考虑过夜了25% 今天大涨风险比较大
暴利小熊猫

26-03-18 14:46

0
最新消息 三星电子工会决定罢工 今天过夜慎重一点 海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