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452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6-03-19 08:31

2
国内的股票etf

看来只有低开大涨才可以过夜,高开大涨是利好刺激的。吃一堑,长一智吧。以后慎重过夜国内的品种。
股海漂泊记

26-03-19 08:28

2
这是什么狗屁行情,大涨一天。大跌一天。兆易过夜一次坑我一次,以后再过夜非转债股票剁手!无论逻辑多么硬!
今天过夜的品种没有毛病,强者模式。但是无奈晚上出了美以轰炸石油的利空。昨天不看好石油  没有过夜避险品种。

今天大亏无法避免了,希望少亏点吧。等割肉后  我在汇报具体亏损。
股海漂泊记

26-03-18 20:12

8
完蛋了,明天吃大面了。
预测原油今晚上大跌,想不到拉升了。
空仓等暴跌1

26-03-18 19:28

0
A股就是一坨狗屎,每天都是跌跌跌,跌多了一个反弹大涨,然后继续跌,等下一个反弹。早点放弃国内专注国外就好了,中韩半导体赚的都填国内的坑了。
股海漂泊记

26-03-18 19:23

0
看跟踪指数总体涨跌
股海漂泊记

26-03-18 19:23

0
这个偶尔做盘中
戒烟持股

26-03-18 19:21

0
海哥,这个中韩你盘中做吗
热干面豆皮

26-03-18 19:11

0
晚上半导体发酵啦,3星外盘涨啦4%,问下如果韩国股票下跌,国内半导体上涨,中韩会怎么开盘概率?
股海漂泊记

26-03-18 18:52

0
股票我一般不过夜,很少。
T随机笔名

26-03-18 18:27

0
你今天居然拿股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