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454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空仓等暴跌1

26-03-19 11:06

0
他溢价很高,情绪不好的时候会杀溢价,我是这么想的。看来只能指数跌多少挂多少才能吸到。
股海漂泊记

26-03-19 11:02

0
指数才负2.2%  负5%怎么可能买到
股海漂泊记

26-03-19 11:01

0
最近不会过夜转债了
空仓等暴跌1

26-03-19 11:00

0
你厉害了,中韩半导体我条件单挂了-5低吸没吸到,-2止损单触发卖亏了,不然能拿到平盘跑的。
暗板岩蓝

26-03-19 10:59

0
@股海漂泊记 转债不要玩了兄 太可怕 而且纯赌  玩热点个股的转债吧
热干面豆皮

26-03-19 10:57

0
昨幸亏买中韩低开小,可惜没有做盘中  石油高开走啦,弥补昨天的亏损,现在行情波动太大,今天还在犹豫什么过夜  休息下,不知道海兄怎么样,希望大红海兄
股海漂泊记

26-03-19 10:56

1
今天亏三千  昨天赚的刚好亏完了。
中韩半导体加仓做t  这个今天没亏 还赚了300元
主要被兆易  半导体etf  利扬  奥飞坑了  奥飞是最坑  买一次亏一次 拉黑了
泰国鲫

26-03-19 10:56

1
兄弟,今天赚了多少?
股海漂泊记

26-03-19 10:54

0
记录开盘数据

再也不要买国内的半导体etf了  买一次亏一次  还有兆易永远拉黑!转债也要慎重过夜
股海漂泊记

26-03-19 08:49

3
希望佛主保佑我

亏损5000之内  进贡2元
亏损4000之内  进贡5元
亏损3000之内  进贡10元(不大可能亏这么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