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456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6-03-19 13:17

1
今天就这样了,不做盘中了,亏了2000多块,自认倒霉。
股海漂泊记

26-03-19 13:14

2
今天早盘有做可转债,东时小赚1%,格局太小了,卖飞了。贵燃这个货大亏一个点,我看板块高开,结果想赌个冲高,妈的,坑我。
股海漂泊记

26-03-19 13:12

1
做了两笔盘中,卖飞了。果然还是标普油气冲高厉害,这个货有机会以后还做盘中。化工废物 没赚到。
热干面豆皮

26-03-19 12:51

0
那不是今天可以过夜,我还准备休息的,海兄黑名单里面差个巴西
股海漂泊记

26-03-19 11:40

1
黑名单
戒烟持股

26-03-19 11:38

0
昨天跑纳指也是一地鸡毛
股海漂泊记

26-03-19 11:35

2
这个主要是加仓不亏钱 总体负1%割肉的
股海漂泊记

26-03-19 11:33

4
吃一堑,长一智。指数大涨 原则上不能过夜 风险太大 指数大跌 反而过夜安全
深秋欧欧

26-03-19 11:13

0
教主中韩做的牛,韩指大跌都能赚钱
股海漂泊记

26-03-19 11:08

0
这个要看情绪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