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418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6-03-24 16:26

1
可以不设止盈  这个预期很难计算 冲不动你再卖吧
股市追龙捉妖

26-03-24 16:23

0
理解力非常棒!
股市追龙捉妖

26-03-24 16:23

0
海兄,我感觉止损挂条件单好,止盈,是不是手动好?不容易卖飞?
股市追龙捉妖

26-03-24 16:21

0
5个9是什么意思,谢谢🙏
股海漂泊记

26-03-24 16:20

1
手动卖的 我隔夜竞价会卖25%筹码  
第二个差一点点触发止盈单 我手动卖的
股市追龙捉妖

26-03-24 16:16

0
海兄,豆粕ETF华夏早晨是条件单卖的还是手动卖的?我看到两个S卖点,第一笔没有卖好
股海漂泊记

26-03-24 16:14

1
我挂的负3.5% 负4%

开盘一分半冲高了负2%
连同隔夜的 我一起扔了  昨天才亏几十块钱
股市追龙捉妖

26-03-24 16:12

0
海兄,昨日中韩指数-3.48%低开低走,那你为什么不挂单-3.5%去买啊?你挂的是几%
股海漂泊记

26-03-24 16:10

1
是条件单买的  我在低吸做t
股市追龙捉妖

26-03-24 16:09

0
海兄,昨日中韩半导体ETF10:30:01买入,是提前挂条件单了吗?早晨韩国指数低开低走,为什么还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