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可以不设止盈 这个预期很难计算 冲不动你再卖吧
0
理解力非常棒!
0
海兄,我感觉止损挂条件单好,止盈,是不是手动好?不容易卖飞?
0
5个9是什么意思,谢谢🙏
1
手动卖的 我隔夜竞价会卖25%筹码
第二个差一点点触发止盈单 我手动卖的
0
海兄,豆粕ETF华夏早晨是条件单卖的还是手动卖的?我看到两个S卖点,第一笔没有卖好
1
我挂的负3.5% 负4%
开盘一分半冲高了负2%
连同隔夜的 我一起扔了 昨天才亏几十块钱
0
海兄,昨日中韩指数-3.48%低开低走,那你为什么不挂单-3.5%去买啊?你挂的是几%
1
是条件单买的 我在低吸做t
0
海兄,昨日中韩半导体ETF10:30:01买入,是提前挂条件单了吗?早晨韩国指数低开低走,为什么还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