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海兄,昨天看到你卖了标普油气ETF富国,标普油气ETF嘉实,这两个据我观察,涨停一致,只不过市值有一点点差别,还不如买一个,这样更容易操作,不会手忙脚乱,个人建议,谢谢🙏
0
收盘谁便挂,次日早晨根据晚上期货涨跌,或者韩国,日本指数再更改条件单吗?那样不更麻烦吗?早晨集合竞价9:20开始挂很快的。个人建议,加油💪💪
1
我基本上都是高开出了 条件单触发很少
你时间多可以早盘挂单
0
油气相关只有11万
0
我感觉早晨9:20以后有充足的时间去挂,那样你更加有指数参考标准,你说呢?海兄,个人建议,谢谢🙏
0
十几万油气啊!看好继续
1
先随便挂个条件单 现在根据指数涨跌 变更
0
跨境ETF,日经,中韩要在早晨看它们两个的指数啊,法国,德国,油,等要晚上看期货指数啊,怎么能收盘就挂呢,那样就失去了参考标准
1
收盘后就设置好了 隔夜品种太多了 早上没有时间设置
0
隔夜竞价条件单是晚上挂的吗?为什么不早晨集合竞价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