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417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追龙捉妖

26-03-24 16:52

0
海兄,昨天看到你卖了标普油气ETF富国,标普油气ETF嘉实,这两个据我观察,涨停一致,只不过市值有一点点差别,还不如买一个,这样更容易操作,不会手忙脚乱,个人建议,谢谢🙏
股市追龙捉妖

26-03-24 16:44

0
收盘谁便挂,次日早晨根据晚上期货涨跌,或者韩国,日本指数再更改条件单吗?那样不更麻烦吗?早晨集合竞价9:20开始挂很快的。个人建议,加油💪💪
股海漂泊记

26-03-24 16:42

1
我基本上都是高开出了 条件单触发很少
你时间多可以早盘挂单
股海漂泊记

26-03-24 16:35

0
油气相关只有11万
股市追龙捉妖

26-03-24 16:35

0
我感觉早晨9:20以后有充足的时间去挂,那样你更加有指数参考标准,你说呢?海兄,个人建议,谢谢🙏
格物致理1985

26-03-24 16:34

0
十几万油气啊!看好继续
股海漂泊记

26-03-24 16:32

1
先随便挂个条件单  现在根据指数涨跌 变更
股市追龙捉妖

26-03-24 16:31

0
跨境ETF,日经,中韩要在早晨看它们两个的指数啊,法国,德国,油,等要晚上看期货指数啊,怎么能收盘就挂呢,那样就失去了参考标准
股海漂泊记

26-03-24 16:28

1
收盘后就设置好了 隔夜品种太多了 早上没有时间设置
股市追龙捉妖

26-03-24 16:26

0
隔夜竞价条件单是晚上挂的吗?为什么不早晨集合竞价挂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