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414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6-03-25 09:02

5
我日  
股海漂泊记

26-03-24 22:56

1
我日

有持仓期货的etf 果然不能做修复模式 这个模式不适用于这个上面 明天大面了
观宏

26-03-24 20:55

0
厉害了👍🏻
股市追龙捉妖

26-03-24 20:25

0
懂了,谢谢
股海漂泊记

26-03-24 18:56

1
兄 过奖了  一起加油
赚亿点钱

26-03-24 18:24

0
一月份看股海兄感觉收益差点意思,3月份再看…….太猛了
股海漂泊记

26-03-24 17:30

4
一个是打先锋的 一般一个品种有一个低于10%溢价 一个高于10% 我都会买点  etf超过10%溢价会停牌一个小时
股海漂泊记

26-03-24 17:28

0
这个我有25%仓位  主要是有板块效应  正股人气好
我转股了
宁静与致远

26-03-24 17:23

0
股海兄是个好人,用心回复粉丝的问题,我们都是股海兄的铁粉,请问股海兄今天买 20% 仓位节螚转债的逻辑是什么?很久没看见你过夜可转债了
戒烟持股

26-03-24 17:03

0
油起来了,被强行关了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