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412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静与致远

26-03-25 10:57

0
没有女人束缚的股海兄已经进入无敌状态
稳健远航

26-03-25 10:52

0
股海兄节能还拿着吗?早上把节能卖飞了
宁静与致远

26-03-25 10:49

0
这样今天也能赚钱,太牛了,能看下你标普油气是挂什么价位买的吗 ?这么多虚空买的
butefull

26-03-25 10:49

0
老师,一般卖出选择什么时间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0:48

1
中韩3.7%就贱卖了
资金上万

26-03-25 10:48

0
牛逼
热干面豆皮

26-03-25 10:47

0
中韩多少卖的 海兄台厉害啦,真实心中无女人拔刀自然神,看来做交易要远离女人。祝海兄天天大肉,今天我隔夜油气海亏啦,希望潘虹能搞回来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0:40

2
这个是龙头啊,太硬了。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0:39

18
今天没亏钱,超预期了。账户收益突破3万大关了,加油!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0:38

2
昨晚上石油大跌,半仓过夜了。担心一晚上,结果没亏钱。转股的最低价就卖了!
感谢化工不杀之恩,这个应该亏5%  开盘冲高负2%割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