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406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静与致远
26-03-25 12:09
1
你牛啊,3 个 10 点半开盘的,你还能操作得过来,就这点活该你赚钱
暗板岩蓝
26-03-25 12:05
0
开的低好 要换手
暗板岩蓝
26-03-25 12:05
0
竞价拿的节能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2:02
0
标普油气我比较熟悉点 你那个溢价率太高了 我还是怂
菲菲飞鱼
26-03-25 12:01
0
9.30开的后排都没跌停问题不大,这东西如果真按住跌停量都不会放的直接一字了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2:01
1
开盘10分钟之内 一般不超5分钟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2:00
1
负4% 负5% 负6%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2:00
1
竞价就扔了 我是套利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2:00
1
过奖了 一起加油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1:59
2
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