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正常开盘的品种止损开盘价1%,如果它低开的话,不是正常开盘的品种没有,我不做止损,只是感觉不行了,手动止损。
0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理解力和反应速度,有些和性格要匹配,有的模式是不适合的,不是学来的。
0
海兄,正常开盘指的是9:30吗?不正常开盘指的是10:30吗?标准油气ETF嘉实你的止损条件单是多少?-4,-5,-6三个买点太好了!卖点也好,接近最高点
2
他做高频的
0
兄知道大斌不服输的买卖点是什么吗
0
多谢兄的打赏 祝兄万事如意 股市长虹
0
感谢耐心回答,这个月可转债隔夜情绪很差,我还亏大几千,下个月赚钱了多打赏一点
1
这个要看情绪 要看他的跟踪指数 原油期货
要看其他正常交易的lof 华宝油气
1
标普油气你比较熟悉,再请教一下,如果明天高开,该挂什么条件单卖呢,因为和中韩冲突,两边我是操作不过来,只能一边挂条件单卖了
2
我过夜想吃大高开,开得低对于接力的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