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403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3:55

1
正常开盘的品种止损开盘价1%,如果它低开的话,不是正常开盘的品种没有,我不做止损,只是感觉不行了,手动止损。
黄河路518

26-03-25 13:50

0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理解力和反应速度,有些和性格要匹配,有的模式是不适合的,不是学来的。
黄河路518

26-03-25 13:46

0
海兄,正常开盘指的是9:30吗?不正常开盘指的是10:30吗?标准油气ETF嘉实你的止损条件单是多少?-4,-5,-6三个买点太好了!卖点也好,接近最高点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3:15

2
他做高频的
全村的希望ws

26-03-25 12:37

0
兄知道大斌不服输的买卖点是什么吗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2:31

0
多谢兄的打赏 祝兄万事如意 股市长虹
宁静与致远

26-03-25 12:30

0
感谢耐心回答,这个月可转债隔夜情绪很差,我还亏大几千,下个月赚钱了多打赏一点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2:22

1
这个要看情绪  要看他的跟踪指数 原油期货
要看其他正常交易的lof 华宝油气
宁静与致远

26-03-25 12:15

1
标普油气你比较熟悉,再请教一下,如果明天高开,该挂什么条件单卖呢,因为和中韩冲突,两边我是操作不过来,只能一边挂条件单卖了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2:12

2
我过夜想吃大高开,开得低对于接力的友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