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亏 爬坑贴

26-03-09 13:02 12400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个帖子里面记录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美

26-03-25 15:09

0
太牛了
寒流儿

26-03-25 15:08

0
妥妥吃肉呗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5:04

10
今天继续分享过夜品种。
今天继续梭哈
大不了明天吃个跌停 亏2万
joeyzhang

26-03-25 14:54

0
大盘这个情绪,开盘高开,不可能的
joeyzhang

26-03-25 14:48

0
等一下,不是10+了吗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4:25

3
中韩半导体每天都停牌一个小时,我说的正常开的是那个每天不停牌的才叫正常开,这个中韩半导体我不设止损。化工1tf它不是持仓两个票吗?一个是p ta,还有一个是甲醇,这个两个票的涨跌可以看到算出它涨跌幅啊,止损开盘价1%这个南方原油今天是第一天开的呀,这个你看见看那个国内不是有一个原油主连期货吗?就看这个期货的涨跌,就能算出这这个怎么开了  这些品种不是正常开盘的,我都没有止损的  实在不行的话手动割肉
股海漂泊记

26-03-25 14:23

1
手动卖的
黄河路518

26-03-25 14:17

0
第一张图,第一个S点是条件单卖掉的吗?如果是条件单,止损几%?
股市追龙捉妖

26-03-25 14:07

0
今天南方原油是正常开盘吗?因为停牌一个小时,看不到集合竞价,但是早晨油大跌了,应该预测到今天这个LOF低开低走,今天这个LOF是低开低走,还是零轴下杀,如果下杀手动止损是出不来的,太快了。期盼你的解惑,谢谢🙏
股市追龙捉妖

26-03-25 14:03

0
是否中韩半导体ETF参考韩国指数来设止损条件单?如果韩国指数高开,你就止损0.5%或者不设?如果能源化工ETF和标普油气ETF参考期货指数和布伦特原油的走势来设置止损条件单?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