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太牛了
0
妥妥吃肉呗
10
今天继续分享过夜品种。
今天继续梭哈
大不了明天吃个跌停 亏2万
0
大盘这个情绪,开盘高开,不可能的
0
等一下,不是10+了吗
3
中韩半导体每天都停牌一个小时,我说的正常开的是那个每天不停牌的才叫正常开,这个中韩半导体我不设止损。化工1tf它不是持仓两个票吗?一个是p ta,还有一个是甲醇,这个两个票的涨跌可以看到算出它涨跌幅啊,止损开盘价1%这个南方原油今天是第一天开的呀,这个你看见看那个国内不是有一个原油主连期货吗?就看这个期货的涨跌,就能算出这这个怎么开了 这些品种不是正常开盘的,我都没有止损的 实在不行的话手动割肉
1
手动卖的
0
第一张图,第一个S点是条件单卖掉的吗?如果是条件单,止损几%?
0
今天南方原油是正常开盘吗?因为停牌一个小时,看不到集合竞价,但是早晨油大跌了,应该预测到今天这个LOF低开低走,今天这个LOF是低开低走,还是零轴下杀,如果下杀手动止损是出不来的,太快了。期盼你的解惑,谢谢🙏
0
是否中韩半导体ETF参考韩国指数来设止损条件单?如果韩国指数高开,你就止损0.5%或者不设?如果能源化工ETF和标普油气ETF参考期货指数和布伦特原油的走势来设置止损条件单?谢谢